清罐劑
一般鍋爐水大都採用軟水當做補給水,但軟水在操作過程中會有硬度洩漏或採水週期超過在給水時帶來硬度,本劑能與給水硬度形成磷酸鹽軟泥,易於排放,防止水垢附著在鍋爐傳熱面上。
 
脫氧劑
鍋爐水系統之腐蝕現象是由於各種不同因素所造成,其中溶存氧是腐蝕的最主要原因,本劑充分解決此一困擾,消除水中之溶存氧以達保護之效果。
 
復水處理劑
蒸汽冷凝水中主要的腐蝕原因是二氧化碳,當蒸汽凝結時,二氧化碳溶於凝結水中,形成碳酸部份解離而產生氫離子,氫離子具有強酸性很快腐蝕鐵材,本劑能溶於冷凝水中、中和碳酸、提高PH值、防止腐蝕。
綜合處理劑
本劑能防止水垢附著在鍋爐傳熱面上,消除水中溶存氧、中和碳酸、防止腐蝕,即清罐劑,脫氧劑,復水處理劑之綜合。
PH調整劑
一般鍋爐水大多採用軟水當補給水,如使用硬水為補給水,則硬水中之M-鹼度會與硬度結合成碳酸鈣之沈澱,本劑能防止水垢附著及酸性腐蝕。
燃油添加劑
鍋爐燃燒系統,一般有油貯槽濾渣器、預熱器及管路積存油渣燃油機、燃燒室積碳,高低溫腐蝕等問題,本劑能節省燃油,減少積碳及油渣。